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志愿者座谈展望2021

编辑:陶倩2021-01-12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富娥)为肯定社区志愿者一年来为社区所做的贡献,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日前,观澜街道启明星驻桂花居委会社工团队在桂花居委会二楼开展了“志愿芳华,飘香万家”志愿者服务交流座谈会活动,21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在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以后,便带领大家参与热身游戏。社工通过“串名字”游戏来促进义工之间的相互了解,现场的氛围热闹起来……接着,社工向义工们汇报了2020年桂花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的内容和成果,并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进行了表扬。对服务时数多及参与次数多以及综合表现优秀的义工颁发了相应礼品之后,社工以“展望2021”为主题,带领义工们分享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每人给予建议和分享以后,大家一边吃茶点,一边互相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