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0-12-25 08: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徐文苑)为激发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力,提高社会组织党员服务社会、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和能力,近日,观澜街道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澜街道社会组织党员、各协会骨干成员近50人参与活动。

活动第一站,全体成员来到“广东统一战线基地”中国文化名人胜利大营救纪念馆参观。在现场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以图片、文物展品、多媒体、高科技信息化手段等实地党课的形式,回顾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等重大历史事件。实体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

随后,大家来到影院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金刚川》。“电影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表示会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为五位党员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党员政治生日会”。党委书记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建书籍,“寿星”党员们回顾了入党的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本次“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自觉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不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