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代表活动月专题获评“深圳年度融媒体优秀传播范例”

编辑:卢东勃2020-12-18 17: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拉开帷幕。

深圳年度融媒体优秀传播范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马纯芳)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举行。本届网络盛典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通过专家评选和网民投票,评选出2020年“深圳年度网络答政成效示范单位、深圳年度融媒体优秀传播范例、深圳年度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深圳年度基层工作创新单位、深圳年度最受欢迎政务新媒体”等奖项,挖掘和展示优秀典型,充分释放榜样示范作用。其中,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作品《龙华区人大代表活动月专题报道》获“深圳年度融媒体优秀传播范例”。

龙华区人大代表活动月专题报道:

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人大工作全貌

据了解,7月是深圳市“人大代表活动月”,今年活动月的主题为“更好发挥深圳人大代表作用,推进全市人居环境整治”。为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痛点,龙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们走进基层,通过代表约见会、代表建议回头看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响应群众呼声。

活动月期间,龙华人大形成报纸、网站、电视台、微信端及H5等多矩阵式宣传,包括龙华网推出“代表活动月”专题报道,宝安日报等媒体跟进宣传;《代表在身边》栏目每周拍摄专题;“龙华人大”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推送75篇,并以H5的形式推出有奖知识问答。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人大工作全貌,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人大工作的了解。

龙华网专题报道页面截图。




深圳新闻网相关报道截图。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