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增设155个宜停车泊位 缓解周边停车难

编辑:卢东勃2020-12-18 08: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市民如果有关于增设宜停车泊位需求,可致电96001或者23330123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朱依雅)民治街道金龙路附近有白石龙音乐公园、逸秀公园,但周边没有停车场,如何去公园游玩并解决停车问题成了市民难题;龙华街道富士康职工和客户车辆较多,但周边停车资源极为紧张,怎样挖掘有限的道路资源解决停车问题,助力企业发展,也成为摆在眼前的急切诉求。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会同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在金龙路、龙华富士康周边清秀路等道路增设了155个宜停车泊位,进一步满足市民临时停车需求。其中,金龙路逸秀新村路段增设39个,清秀路民清路-龙华大道路段增设37个,民兴街民塘路-民繁路路段增设40个,华天路华兴路-同胜工业园路路段增设39个。

经过持续3年的不断建设,目前龙华共计有1274个宜停车泊位正常运转使用,有效缓解了辖区停车难问题。随着龙华区宜居宜业水平的不断提高,停车资源有限的矛盾日益突出,市民如果有关于增设宜停车泊位需求,可致电96001或者23330123,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尽快组织现场踏勘,有条件设置的将尽快增设。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