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提高居民禁毒防艾意识

编辑:陶倩2020-12-08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斌 邹晓丹)为深入推进禁毒、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社会环境,昨日上午龙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在富士康园区开展“禁毒防艾反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禁毒反邪防艾宣传资料、陈列新型毒品模型等方式开展。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常识、法律知识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与艾滋病传播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学会自觉抵制毒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增强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和禁毒理念。同时,还向居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及防治政策和措施,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

龙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公众关爱生命、关爱艾滋病人,提高人们对禁毒反邪防艾的认识,呼吁人们用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防艾禁毒反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