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创意十二月活动12月8日启幕

编辑:陶倩2020-12-08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何丽平 林佳曼)每年的12月,都是一次文化创意的盛会。作为深圳市一项重要的文化品牌,“创意十二月”实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主旨和目标。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龙华区2020年创意十二月活动开幕式将于今晚举办,届时将立足突破传统,大胆创新,呈现一场精彩的创意盛会。

据悉,2020年龙华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以“数字引领龙华创意改变生活”为主题,开幕式将于今晚在红山6979演艺中心开心麻花剧场举办。此次创意十二月,龙华区以“1+22”的模式开展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含各类创意设计大赛、展览、创意文化节、旅游文化节、汉文化展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市民感受别样的创意龙华。

届时现场将同步举办创意企业展览。开幕式以创意秀、创意表演、创意剧等形式呈现,利用灯光、置景、多媒体等文化科技手段打造灯光秀、音乐盛典、实景演艺,以数字艺术、交互体验的形式实现沉浸式弥漫式文创演出场景,并通过高科技手段,将传统文创与新型业态相融合,为市民展示龙华创意文化的魅力。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在开幕式上特别增设了创意剧,通过龙华人的一天,表达和传递龙华人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意志。“在创意剧中,我们也会把镜头投向龙华风景以及主要的文创企业和产品,让市民在观看剧目的同时加深对龙华的印象和了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