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税务局:税企党建联动共谋发展

编辑:陶倩2020-12-08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少游)在龙华区税务局会议室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近日,深圳市书香门第集团及书香门第上河坊特色商户党支部代表一行近20人走进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一场党支部共建活动。

当天,深圳市书香门第集团及书香门第上河坊特色商户党支部代表走进龙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参观,充当了一回“税务体验官”。部分商户代表又以纳税人的身份体验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大家对龙华办税服务厅的智能化和高效纷纷点赞。座谈会上,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讨如何将讲话精神与“两新”组织发展紧密结合,促进党建深入融合,税企协同发展。

据悉,书香门第集团名下的上河坊欢乐小镇是龙华区著名商业中心,也是龙华区重点打造的市级夜间经济示范点。上河坊欢乐小镇成立了上河坊党委,包括8个特色商户党支部。在共建交流中,上河坊商户横店影院咨询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税务人员对《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做了辅导和讲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