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专题研讨下阶段工作思路

编辑:陶倩2020-12-08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温静雯)12月4日,福城街道召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街道各处级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感悟,围绕分管工作,分别从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等方面研提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会精神的下一步工作思路。

福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重点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把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将辖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向群众展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聚焦问题短板开展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重点加强保障房小区、城中村及新和、兴富两个新设社区的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增强党组织工作的覆盖面;要明确自身发展所需,找准工作着力点,瞄准定位精准发力,根据街道发展实际引进优质企业,持续拓展产业发展空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