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主题宣传交通安全

编辑:陶倩2020-12-07 10: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荣昌 孙运良)12月5日下午,龙华街道在壹方天地广场开展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设置了文艺表演区、VR体验区、汽车盲区演示区、交通安全游戏区、交通安全我参与签名区、卡通合照区、铁骑装备展示区、酒精测试体验区、资料礼品发放区等,通过视频播放、现场互动、文艺演出等方式,展示龙华街道具有影响力、感召力、传播力的交通安全宣传展品。活动知识性和趣味性较强,吸引800余人参加,充分调动了居民的热情。

活动中,龙华街道号召辖区各部门、各行业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为契机,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营造“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为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同时,倡导群众把安全摆在首位,形成“重安全、讲文明、守法规”的良好风尚,使每个人都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