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足浴场所专项整治

编辑:陶倩2020-12-07 10: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魏瑕)记者昨日从龙华区卫生监督所获悉,应上级管理部门的要求,针对目前足浴行业在场所配置“硬件”和日常管理“软件”上存在的问题,龙华区卫生监督所近期全面开展足浴场所专项整治工作,11月以来,对辖区内登记在册的足浴场所举办多场足浴场所卫生管理知识培训会议。

会上,围绕部分足浴场所存在的场所布局通风不合理、公共用品未经严格消毒、从业人员未持健康证上岗等主要问题,龙华卫生监督所执法员展开针对性讲授,要求和引导部分足浴场所按要求落实整改。同时,龙华区卫生监督所还发放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公共场所办理卫生许可证流程指引等学习材料,进一步引导场所管理者合法经营,提高其守法经营意识。

会议特别强调,日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足浴场所应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做好场所卫生消毒和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卫生监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之墙。

接下来,龙华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足浴场所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足浴场所市场秩序,促进足浴行业安全、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