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

编辑:陶倩2020-12-07 10: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丽鸿)12月5日,观湖街道在樟坑径绿道开展以“快乐志愿服务你我”为主题的“橙色星期天”绿道水源环境清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20名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

志愿者们从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整装出发,带着清理垃圾的工具,一起列队前往樟坑径绿道的山泉水取水处。行进途中,志愿者发现上一次活动中安装的安全提示牌掉落到了沟壑中,立即进行重新加固,提示往返市民群众注意安全。

在山泉取水处,志愿者们看到周边满地的塑料垃圾,立即行动清理垃圾,并向取水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知识,倡导将垃圾定点投放到垃圾桶,一起保护青山绿水,同时宣传“12.5国际志愿者日”,欢迎更多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行列。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山泉取水处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党员志愿者身体力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回到绿道党群服务V站,以12.5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相互分享交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感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