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多措并举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

编辑:陶倩2020-12-04 09: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杨晓文 黄文雄)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促进健康龙华建设,全面提升居民健康意识、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通过微信群学习、直播平台讲课、现场培训、竞赛等形式广泛宣传“三减三健”、除虫防害、应急救护等健康知识,全面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宣传活动期间,该社区根据不同人群特点,以群众喜闻乐见和易于接受的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活动过程中,邀请了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曹思静讲师利用多媒体,重点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减盐、减油、减糖”养成合理膳食、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居民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全民健康意识。

库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三减三健”专题宣传服务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健康生活方式中来,让每一位居民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今后,社区还将通过多种方法,进一步做好送健康进社区进单位的宣传工作,努力增强居民群众的健康知识,提升居民群众“三减三健”的意识,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安全,以全面健康促进全面小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