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举办党建趣味运动会

编辑:陶倩2020-12-03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信欣 刘思权)近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足球场举办“砥砺前行,趣动不停”的党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辖区内25个党组织共200多人参加。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月活动,同时增强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基层党组织的奋斗拼搏精神,运动会通过巧妙融合“红色元素”,凸显党建合力及党建成效。比赛项目设有同心转移、输送物资大作战、班师回朝及飞夺泸定桥等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参赛者的团结协作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本届党建趣味运动会给队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党建引领、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党建趣味运动会让员工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