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疾控中心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编辑:陶倩2020-12-02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胡甜)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近日,龙华疾控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主题,连续开展系列艾滋病宣传活动。为了让学生、居民更加了解艾滋,正视艾滋,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以便更好地遏制艾滋病传播,同时理解和接纳艾滋病患者,传播正确的价值观,龙华区疾控中心连续多日在华南实验学校、民治街道大岭社区、白石龙社区、民泰社区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昨日,龙华区疾控中心还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联合,共同在男同交友软件上开展以艾滋病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为男同群体讲解艾滋病防治有关知识、在线免费答疑。

目前,在龙华区,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点有5处,分别为龙华区疾控中心、大浪社康、松元社康、章阁社康和民治社康,检测均为免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