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500余名职工代表竞逐阳台山

编辑:陶倩2020-12-01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温景洲)11月28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承办、全区六个街道总工会协办的龙华区第三届“工会杯”职工登山比赛,在大浪阳台山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分设竞速组、双人娱乐组和单身交友组,共500余名职工参加。来自龙华区的职工代表齐聚阳台山公园,用高涨的热情拉开比赛序幕。

经过激烈竞逐,最终富士康田径社团、阳光天使队、百丽攀登者队获得比赛竞速组前三名。赛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很开心参与登山活动,感谢工会为我们送上贴心温暖的服务,希望以后工会能多举办这类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

为丰富龙华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广大青年交友需求,本次活动特别为单身青年交友组设置了一系列单身青年互动任务。此外,工会领导还特意给单身男士支招,努力为单身青年搭建好平台,让单身青年有机会互相认识,促进其情感交流,同时有效解决青工们的婚恋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