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英维克科技获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大奖

编辑:陶倩2020-12-01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陈劭博)11月26日,2020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评选结果在一年一度的数据中心标准峰会上重磅揭晓。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捧回2020年度“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一等奖以及“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青年科技人才奖”。

据悉,“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是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开展评选工作。该奖项主要表彰具有突出创新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发挥重大作用的科学技术。英维克此次凭借XSource蒸发冷集成冷源技术获奖,代表了大会乃至行业对英维克技术创新水平的认可。据介绍,XSource蒸发冷集成冷源技术可提高机械制冷能效,降低冷量输送功耗,最终达到有效降低数据中心PUE的目的,具有高节能性。

除了捧回“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外,英维克集团产品总监、IDC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前方也获颁“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青年科技人才奖”。该奖项表彰参与或担任过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或研究领域的重大科技项目,且工作在科研或项目一线的技术骨干。

王前方拥有18年数据中心冷却和整体解决方案经验,负责过数个兆瓦级数据中心项目,曾参与国家节能认证标准、气流组织、双循环空调等多部行业规范标准制定,是数据中心冷却领域的杰出人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