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思坦科技捧回品牌力量奖诠释品牌力量

编辑:陶倩2020-12-01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近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与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绿色健康芯机遇·协同创新芯动能”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20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SSLCHINA&IFWS2020)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龙华企业思坦科技参与论坛并捧回主办方颁发的品牌力量奖杯。

据悉,SSLCHINA&IFWS素有半导体照明及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产业发展“风向标”之称,汇聚全球行业内精英,属业内高规格峰会。思坦科技积极参与该峰会论坛,助力提供一个国际化信息交流的平台,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此次论坛也得到了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司、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节能中心、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