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利亚德光电上榜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编辑:陶倩2020-12-01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11月28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在杭州发布了“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龙华区知名企业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因在智能显示新经济领域的出色表现成功入选。

“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活动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持开展,旨在评选出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示范企业。其测评以选取市/估值作为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的主序指标,以企业规模、成长速度、盈利能力、科技驱动、人才就业、社会舆情6类及9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据悉,此次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字节跳动等国内新经济领域的佼佼者。

据悉,2010年利亚德光电第一次将LED显示带入P2.5时代;随着Mini/Micro LED技术的发展,利亚德光电再次抢占技术高地,与台湾晶电联合打造的全球首个运用巨量转移技术实现Micro LED显示产品规模量产的基地,于2020年10月底投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