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开展地籍调查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1-30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魏文迪 周宇)11月26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了2020年龙华区地籍调查宣传活动,邀请了市地籍测绘大队相关专家及作业单位为市民答疑解惑,吸引了各社区股份公司和广大居民参加。

此次地籍调查的宣传主题为“查清土地权属、保护合法权益,服务城市发展”。在现场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扫码、地籍测绘、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现场市民踊跃参与,专家详细解答,活动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使市民们更深刻地理解地籍调查是针对权属、界址、位置、面积、用途等进行的土地调查,增强了市民们在此次地籍调查与土地总登记工作中的参与意识,有力推动了广大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和积极配合支持地籍调查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