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举办装配式建筑观摩会

编辑:陶倩2020-11-30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汪波)11月26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在安居尚龙苑装配式建筑项目现场举办了2020年龙华区首场“装配式建筑”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会,通过安全体验、VR体验、工艺样板、BIM应用及新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等展示了装配式建筑项目的工艺,让每一位观摩人员拥抱新知识、新技术,提升装配式建筑的专业素质。

据悉,截至目前,龙华区装配式建筑项目的总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已超过30%,累计应实施装配式建筑项目66个,应实施装配式建筑累计面积从36万平方米(2018年)增长到611万平方米,呈高倍数增长的发展趋势。其中区管项目已通过装配式建筑设计阶段技术认定专家评审会34个,已录入项目管理系统28个,占全市13个录入管理系统单位项目总数的10.4%。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