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14家企业160名员工学习自我解压

编辑:陶倩2020-11-30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27日上午,龙华街道在联华工业园开展主题为“压力自测及缓解”的榕树家园之园区劳务工心理关爱讲座活动,联华工业园物管方及14家企业约160名员工踊跃参与。

据悉,劳务工心理健康对企业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和影响,当前很多劳务工面临来自工作、生活、情感等方面的压力。为此,龙华街道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春晖主讲,通过讲座形式让在场劳务工了解如何判断自身心理抗压能力,特别讲解了如何掌握遇挫后的焦虑、抑郁情绪、失眠等心理困扰问题的自我解压有效方法。最后,参加讲座的企业员工和心理咨询师进行交流座谈,通过交流,心理咨询师现场拉近与劳务工心理距离,并根据不同心理咨询给予不同心理宣泄、缓解、疏导办法和情感支持。

龙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劳动部门将通过购买专业心理关爱服务为更多劳务工送去温暖和关爱,满足劳务工需求,增强劳务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进一步促进辖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