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大篷车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编辑:陶倩2020-11-30 09: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文雄)日前,经过数十场精彩比赛的角逐,由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举办的民生微实事“三区融合,园区共建”之大篷车篮球比赛圆满收官。库坑工作站队、锐高照明队、伟奇服装队、和天创队、莱宝队、义友队凭各自实力分别取得优异成绩,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团队精神和团队力量,同场竞技也有利于各参赛单位间相互交流学习。比赛结束后,由库坑社区党委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与奖品,现场参赛队员及观看比赛的居民纷纷鼓掌,为“大篷车”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社区体育运动氛围,同时避免比赛中不必要的受伤,库坑社区组织开展了5场篮球培训与10场专业比赛,由专业教练带领各参赛队伍活动身体关节、体会动作要领、锻炼身体机能、提升运动状态以及了解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个运动竞技的平台,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今后,社区工作站将整合并利用现有资源,动员辖区更多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参与进来,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