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第四季度公益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编辑:陶倩2020-11-27 08: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琴)2020年11月至12月,观澜街道第四季度公益招聘会开足马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辖区企业提供多样化招聘平台,为就业者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稳健推进街道劳动就业保障工作。

此次招聘开展前,观澜街道通过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社区居民微信群等途径一方面邀请企业报名参与,另一方面让辖区居民、失业人员及生源毕业生了解招聘相关信息,吸引更多求职者求职。此次招聘共计开展线下招聘会8场、线上招聘会6场。其中,11月18日至20日,在库坑社区农贸市场顺利开展4场线下招聘会,还有4场将陆续在库坑社区农贸市场、桂香社区大沙河股份公司、新澜社区街心公园举办。同时,6场线上招聘会将于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依托龙华区公益招聘网(网址:longhua.yl1001.com)举办。

据悉,线上招聘设置了综合专场和行业专场两种模式。其中“智汇观澜,人才启航”线上综合专场招聘会开展3场,第一场为11月23日至29日、第二场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第三场为12月7日至13日;线上行业专场招聘会开展3场,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为11月23日至29日、新能源专场招聘会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新材料专场招聘会为12月7日至13日。

据初步统计,此次线上线下招聘会共计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普工、保安、技术员、CNC技术员、QC、人事行政、业务跟单、客服、机械操作员等不同职位。从前期参加招聘会的人员情况来看,每场招聘会均超100余人参与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0%以上,预计整个第四季度招聘活动将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