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打造有“声”度的社区名片“章阁好声音”总决赛开赛

编辑:陶倩2020-11-24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020福城街道第六届章阁好声音”总决赛在章阁社区天桥广场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建华 文/图)为了丰富社区青工文娱生活,活跃社区文艺氛围,让青工在8小时以外有展现自我的文艺大舞台,11月22日晚,由福城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主办,章阁社区党委承办,深圳市龙华区龙新体育舞蹈协会协办的福城街道党工委的民生微实事项目“2020福城街道第六届章阁好声音”总决赛在章阁社区天桥广场举行,为观众奉上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在此前,来自社区各个企业的100多人青工报名参加,经过前期海选赛、复选赛、晋级赛等层层选拔,最后入围1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的舞台。活动还邀请了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刘超华当评委。

活动当晚,现场气氛非常火爆,为青工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音乐交流平台,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场面太震撼了,头一次上这么高大上的舞台,简直就像一场盛大的演唱会。”还有一位来自富士康的选手说:“感谢‘章阁好声音’这个平台,给了我们这些喜欢唱歌的朋友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我们明年会再来,我会准备得更好。”“‘章阁好声音’一届比一届精彩,今年更加高大上,我们每年都会准时观看。”社区居民黄阿姨告诉记者。

据介绍,“2020福城街道第六届章阁好声音”总决赛增加了现场直播环节,让居民在家也能同步收看。经过紧张精彩的角逐,参赛选手周海瑞、黄晓晴、李永红分别摘得“第六届章阁好声音”总决赛的冠亚季军。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章阁社区聚集了大量青工,这种深耕社区的文体活动活跃了社区文体气氛,为青工们提供了一展歌喉的平台,同时打造了一张有“声”度的社区名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