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开展居民议事会盘活社区资源

编辑:陶倩2020-11-24 08: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丽如)为打造社区共治共建共享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11月20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开展“1+3”党员爱心助力服务——“爱的分享”小组互动活动,邀请社区党员、志愿者、社会组织代表、居民代表等群体,为盘活社区资源、加强社区建设出言献策。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从入党情景为切入点引导党员进行分享。党员们不仅讲述从前入党的场景,并说了不少自己从军时的趣事,一时间引起大家的共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者们对改造后活动场地的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二楼让孩子们尽情玩耍、三楼给大家打乒乓球运动健身、四楼大家一起嗨歌……”参加活动的代表们提出借助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的设想,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凝聚力。在活动最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很平时很少机会到社区与大家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座谈分享不仅促进了对社区规划、服务的了解,还认识了一群新朋友,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可以一同参与社区的治理中。

据悉为提升社区老党员、老骨干群体的晚年生活质量、价值意义及促进社区和谐,新田社区有针对性的推出了“1+3”党员爱心助力服务项目,接下来,项目还将联动社区老党员、老骨干群体,培养居民奉献、友爱和互助的精神,让红色精神在社区中激发出新的活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