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亲子家庭构建环境系统模型

编辑:陶倩2020-11-22 17: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玉怀 柯遵群)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带动居民践行垃圾分类,促进社区生态文明建设。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富坑居委会联合库坑社区关工委,开展了“社区环境系统模型建构”主题活动,共吸引辖区30对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从生产者、消费者、分解者三个层面向大家介绍了生态环境的有关概念,使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对于生态环境概念有了初步认识,并让在场的居民朋友充分了解活动内容。随后,在座的每组亲子家庭根据品种繁多建模材料,设计制作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社区。在工作人员的鼓励和帮助下,参与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纷纷动起手来。在经过2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每组家庭都制作出了充满个性和创意的作品。

库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特别是孩子们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想象力,加深他们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和认识,倡导大家共同致力于生态保护行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