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深入工业园区推动工会卡办理

编辑:陶倩2020-11-19 15: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余立强 李茜)11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工会联合会在华朗嘉工业园开展“工会会员卡”和“龙华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增粉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300多名企业员工的参与,派发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当天,社区相关负责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园区职工讲解工会的主要职能、服务范围以及参加工会的好处,同时宣传工会会员卡的普惠性功能,向职工推广并引导其关注“龙华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积极回应现场想要加入工会的职工的需求。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扩大工会在基层的影响力,强化基层工会发展工会会员能力,增进企业职工对工会的认识,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工会,熟悉工会,从而吸引更多职工加入工会大家庭,使职工真实享受到属于工会会员的那份资源,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增加职工对工会会员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另一方面,加深基层工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深入一线职工群众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为后续开展具有针对性、形式更为新颖、内容更接地气的工会服务做好前期调研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库坑社区新采集会员信息3020人次,新办卡200张,覆盖基层工会110余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