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开展义工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编辑:陶倩2020-11-19 15: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莲梅 柯遵群)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义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社区义工的团队意识和潜能,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团委联合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开展了以“塑造阳光心态,拓展团队潜能”为主题的义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让社区义工在开放、互动、快乐的氛当中体验团队合作。此次活动共有50名社区义工参加。

活动当天,义工们服装统一,士气高昂。伴着深秋的阳光,在社工的带领下,通过破冰游戏“名字接龙”加深彼此了解。紧接着,社工引导义工报数分组,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完成选举队长、副队长、设计队旗、队形和口号等任务,促进队员的共同参与,形成团队大合力。本次活动共设有4个拓展项目,包括群龙取水、一圈到底、重走长征路和纵横天下。社工引导义工们根据项目实际,不断调整总结,全身心投入中,以达到最佳状态。各组队员为自己队伍一起拼博加油,呐喊助威,把拓展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充分激发了团队的默契配合,挑战了义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并拓展了团队潜能。最终,冲锋队、龙的传人队分别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一、二名,并获得相应奖励。

本次义工户外拓展活动不仅拉近了义工之间的距离,还熔炼了社区义工这个大家庭的团队意识,队员们在活动中体会了主动参与、合作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义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