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成立环卫志愿服务队

编辑:陶倩2020-11-11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为加强市容环境的整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规范管理城中村环卫测评工作。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举行桂澜新村环卫综合治理动员分工会暨桂澜新村环卫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据了解,桂澜新村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历来都是新澜社区乃至观澜街道高度重视的重点区域。一直以来,新澜社区党委通过强化日常巡查管理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以及加强对保洁公司的日常清扫保洁督导,持续常态化地抓好该区域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将市容环境工作抓实抓细,新澜社区党委深刻认识到仅仅依靠社区执法管理是远远不够的,必须依靠社会力量。因此,在党建引领下,新澜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社区的市容环境日常管理,专项组建桂澜新村环卫志愿服务队参与到日常的市容环境监管工作,为桂澜新村环境的提升注入了强心剂。

在启动仪式上,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对新成立的桂澜新村环卫志愿服务队寄予厚望,并感谢大家坚守“在新澜,爱新澜”理念,主动参与新澜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最后他希望志愿服务队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对照环卫测评标准,与新澜社区党委一道,上下一心,鼓足干劲,共同为守护桂澜新村的干净美丽整洁而努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