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二届文化音乐节流行音乐会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20-11-09 14: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萧蕾)11月8日晚上,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发展中心、深圳歌剧舞剧院承办,深圳市流行音乐协会协办的“华美时刻”——龙华区第二届文化音乐节流行音乐会在龙华区开心麻花6979剧场精彩上演。本次活动旨在用流行音乐的元素展示龙华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龙华人民不忘初心,坚持从平凡中发现伟大,从质朴中发现崇高,运用艺术手段服务新时代的决心和成果。

据悉,音乐会现场严格按照国家对演出场所开放要求和指引意见安排上座率,并采取线上照片直播和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观众浏览量累计达14万人次。

此次音乐会以国内外经典流行音乐作品为主要内容,选取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来的经典流行歌曲,邀请刘岩、赵久峰、刘小幻、原琳琳等知名流行歌手进行演绎,让市民近距离体验音乐魅力,共享音乐乐趣。

此次音乐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22首励志向上、经典再现的音乐作品,有简单不乏变化旋律的美国百强单曲榜年终榜首的《Rolling In The Deep》;有娓娓道来、细细吟唱的粤语经典翻唱曲目《月半小夜曲》;还有推介龙华城市形象,展现龙华青年风采的龙华本土青年原创Old School说唱歌曲《龙华City》。音乐会更是邀请了著名音乐剧演员,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热门歌手刘岩为大家带来音乐剧歌曲《突然感到愉悦》,欢乐的旋律、极具感染的歌喉让剧院气氛瞬间点燃,颇有减压、治愈的效果,现场观众无不感到愉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