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陶倩2020-11-09 07: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11月6日上午,龙华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赖志豪/图)11月6日上午,龙华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意味着龙华区将和深国际在交通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数字经济在龙华的先行发展奠定良好的交通物流基础。区委书记、区长王卫,区领导李水生、陈建民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深国际作为全市物流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在交通物流基础设施开发等领域享有盛誉,是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品牌500强企业。一直以来,深国际大力支持、积极参与龙华建设,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有力支撑了龙华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区品质提升。在今年的抗疫斗争中,深国际积极参与应急物流保障体系建设,定向捐赠近两千万元驰援湖北,带头减免园区租金超亿元,为战疫情、稳经济作出重要贡献,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王卫在致辞中表示,龙华区作为全市的产业大区、外贸大区、交通大区、人口大区,是深圳的城市中心区、都市核心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造数字经济、数字城区、数字治理“三位一体”的数字龙华,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大湾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努力成为深圳经济社会版图第三极。这些都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广阔前景。

王卫强调,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希望深国际坚守实业报国初心,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深度参与龙华的发展建设,将华南物流园、黎光物流园等项目打造成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典范。龙华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包括深国际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龙华发展壮大、做优做强。通过政企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