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1-06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孙炎锋 方宝龙)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以《观澜金秋重阳敬老》系列活动文艺晚会(广培片区)为契机,在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开展平安创建之禁毒、反诈、扫黑除恶、防邪、反恐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结合晚会举办的契机,工作人员在晚会入口处设置摊位,开展了平安建设、禁毒、反诈、扫黑除恶、防邪及反恐等宣传活动。活动以分发折页、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展示毒品模型、知识讲解的方式让广大居民朋友们近距离了解毒品、识别毒品并重点介绍“笑气”外观特点和对人体的危害,切实提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对“笑气”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轻“笑气”社会危害。

据悉,自今年活动开展以来,该社区共举办50余场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的足迹已遍布辖区多个人流密集场所,包括观澜湖新城、深德技校、广培小学、吓围小区、俄地吓小区、木头湖小区、红木一条街、各工业园区以及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