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0-11-06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丹扬)11月5日,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区有关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到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内容十分丰富、意义十分深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抓好学习传达、精心组织宣传贯彻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二要从严落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压实常态化责任,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格落实重点防控环节。三要聚焦重点工作,积极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盘点重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加快、保质、促慢,重点做好“四化”建设工作。四要筑牢安全底线,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盯安全隐患整治责任落实,确保整改有效到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