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进文化创意产业与科技融合发展

编辑:陶倩2020-11-06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戴韦华琴)11月5日上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结合该局具体工作学习和贯彻落实思路,重点对文化创新、文化IP打造、文体服务智能化等方面进行剖析,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目标,确保全局各项工作高效优质完成。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工作人员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满怀激情、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要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持文化创新、科技赋能,推动文体服务迈入新时代;大力推进龙华文化创意产业与科技融合发展,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体科技品牌,全面提高龙华文化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推动全区文体旅游资源整合,擦亮龙华文体活动品牌,打造龙华文化IP,进一步增强龙华城市影响力;不断推动精品文艺创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更多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区域特色发展,立足群众实际需求,将特色化、差异化理念贯穿文体旅游各项工作,走出一条龙华文体事业发展的特色化道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