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点对点开展法律培训服务

编辑:陶倩2020-11-05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军)11月4日,2020年度龙华区企业规范用工法律培训活动在观湖街道拉开帷幕。此次培训活动将在6个街道开展12批次培训,为360家相关重点企业提供规范用工法律指导。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活动是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各企业用工管理指导需要,创新举措,通过在辖区6个街道分别设点,各个街道相关重点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紧贴自身实际、针对性强、专业性高的规范用工法律指导,为企业“早排雷”“早健身”,有效消除用工管理隐患、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活动在6个街道指定地点按照防疫要求开展,每个街道抽选60家相关重点企业,每家企业各1名人事管理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每个街道各培训2批次,每次培训30人。培训活动安排知名律所专业律师进行现场授课,并结合实际答疑解惑,对各企业劳动用工常见易见的管理漏洞给予具体指导。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在各企业自查自纠劳动用工管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巡查检查,帮助企业及时弥补漏洞,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