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篮球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陶倩2020-11-04 09: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信欣 陈俊荣)为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0月30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青少年学员开展篮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分为16课时,为期8天,吸引了辖区30名青少年学员参加培训。

公益培训课上,教练先带领学员们热身、放松筋骨,讲解篮球基础知识、体能训练、运球的方法及篮球比赛规则等。学员们认真地完成各项训练,在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他们初步掌握了单手拍球、双手交替拍球、蹲下拍球、防护拍球、抛接球、绕杆运行拍球和传接球等基本动作。家长纷纷表示:“社区开展的公益篮球培训,既能让孩子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能结识到新朋友,希望社区可以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培训,一方面聚集对篮球感兴趣的青少年儿童,让篮球这项运动给少年儿童带来欢乐、增进友谊;另一方面在青少年儿童心中播撒运动的种子,使他们提升身体素质,远离网络游戏,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