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拥有200多万个“霸道总裁”的城市!

编辑:刘婷2020-11-02 09:28内容来源:南方网

新闻提要

11月1日,深圳迎来第二届“企业家日”。来看一组新数据:深圳商事主体超348万户,其中企业218万户,这也意味着,深圳拥有218万位企业主。

南方网2020年11月1日讯 11月1日,深圳迎来第二届“企业家日”。来看一组新数据:深圳商事主体超348万户,其中企业218万户,这也意味着,深圳拥有218万位企业主。

明年底目标打造营商环境全球20强,让企业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千方百计解决好住房问题,2025年目标GDP超4万亿、世界500强超10家……企业家是城市经济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深圳市委、市政府举行深圳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中,透露一系列“新目标”。

深圳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激发企业家群体干事创业精神,为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之际先行示范再出发、“双区”建设立新功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