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文明实践活动倡导交通安全

编辑:陶倩2020-11-02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苏大鹍)近期,为进一步提升观湖街道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观湖街道积极发动文促会文明实践队伍开展观湖街道交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倡导辖区居民要齐心合力构建更加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10月31日下午,上围艺术村小广场格外热闹,文明实践队队员们架起了交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展位以及“我是文明观湖人,我承诺: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签名墙,呼吁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了解交通文明知识并将名字签到签名墙上,承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居民们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让自己更好的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也能够感染到身边的朋友。

文明实践队伍还向周边门店都发放了一份《观湖街道文明出行宣册》和精美的交通文明宣传品,活动共计发放了400份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通过交通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居民们认识到文明交通不仅关系着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平安幸福,也事关一个城市的社会形象和文明程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