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企业服务日”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陶倩2020-11-02 08: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晓怡)日前,由观澜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尊重知识、强化保护、助企纾困——知识产权与税务筹划专题讲座”在观澜国际化街区服务中心顺利举办。

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行业内知名专业机构,针对企业合规运营风险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和税务筹划等问题进行讲解,来自观澜街道的1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该讲座是2020年观澜街道“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讲座。近几月,观澜街道已开展三场关于惠企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的“企业服务日”主题宣讲活动,致力于解决企业突出问题、促进惠企政策更好地落地生根,让企业从“门外汉”变“内行人”,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和更有针对性的企业服务。

疫情以来,观澜街道走访调研企业338家次,解决企业诉求135项,企业获得感明显增强。同时,聚焦“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联合区科创局、区工信局、观澜海关、观湖税务所和各大金融机构,开展了10场金融、节能和惠企政策等主题宣讲活动,服务企业超600家次,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更大作为。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挖掘内外部资源“接地气”地围绕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支持,让更多企业了解新政给企业带来的变化,用准、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赋能保驾护航,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