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宣传各类消防安全知识

编辑:陶倩2020-10-29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沈瀚瑜)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秋冬干燥季防火消防宣传活动。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桂香社区在大沙河停车场空地设立宣传主阵地,设立“模拟烟雾逃生体验、安全宣传教育警示车和知识展板、安全专家驻点咨询台、群众互动实操学习”四个环节,有实感、有深度、有层次和有重点地向居民朋友们讲授和宣传各类消防安全知识;与此同时,由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区域同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单和宣传册,告诉群众在秋冬干燥季节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安全用火、用气、用电,发生初起火灾时如何自救等。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不忘提醒群众,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燃气等开关,不断加强居民消防知识的学习和应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