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开展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启动仪式

编辑:卢东勃2020-10-27 15: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为增强社区居民体质,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居民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10月26日上午,景龙社区党委联合景华居委会组织开展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启动仪式。来自社区40多个花园小区的党员、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景龙社区党委书记、景华居委会主任、工作站长站长伊福建表示,学、练太极拳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可以强身健体,防身自卫,也可以陶冶情操,是一种美的享受,还可以给人们生活带来无限情趣和幸福。他希望各位学员能认真学,认真练,练出水平,练出景龙特色品牌,“下一步社区将一如既往为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陈志强师傅开始表演太极拳,他立身中正,凝神敛气,不紧不慢,起势、掩手肱拳、青龙出水,刚劲有力,白鹤亮翅舒展大方,一会儿蛟龙探海、一会儿燕子啄泥,动作干净利落,潇洒自如。陈师傅一招一式、整齐划一,刚柔并进、行云流水,连绵不断,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200余名学员跟着陈师傅开始为期一周的太极拳学习。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社区居民参与的浓郁氛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身意识,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