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禁毒防邪宣传

编辑:陶倩2020-10-27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华)为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近日龙华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在美丽AAA花园开展禁毒防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毒品知识询问解答、禁毒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吸引众多居民参与。政协委员们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等禁毒资料,宣讲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号召大家敢于揭发检举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和谐稳定治安环境。政协委员建议,有关部门应继续通过媒体、学校、家庭等多种渠道对新型毒品的危害性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居民特别是年轻人对毒品的认识,倡导他们远离毒品。

龙华街道禁毒办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政协委员进社区开展禁毒防邪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更好地认清毒品危害,提高全民禁毒防邪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