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榕树家园”劳务工亲子陪伴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27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近日,龙华街道办主办的“榕树家园”劳务工亲子陪伴关爱活动在深圳市福威至印刷有限公司、深圳市远东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吸引辖区30个劳务工家庭热情参与。

据悉,“榕树家园”劳务工亲子陪伴关爱活动是龙华街道为感谢劳务工为建设龙华做出的贡献而精心组织的活动,旨在促进劳务工与子女之间的亲密交流,增进亲子感情,关爱劳务工子女,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组织劳务工在工作之余与其子女一起参与冰皮月饼DIY活动,家长和孩子在共同选材和制作月饼活动中,度过了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

此前,龙华街道已结合国庆节和中秋节为辖区企业园区的劳务工送出关爱慰问演出两场,送出节日关爱慰问物资300余份,累计关爱服务劳务工约560人。接下来,龙华街道将继续以创新精细化服务为切入点,以劳务工需求为导向,精准链接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榕树家园“一月一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根据差异化需求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个性化、指向化、多元化服务,加深劳务工对龙华街道“榕树家园”关爱劳务工项目的了解,同时增进劳务工个人福祉,丰富来深建设者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劳务工个人主观幸福感与自我价值感,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