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周世康服装设计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

编辑:陶倩2020-10-26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飞 徐昆仑)近日,龙华区又一服装设计技能大师工作室——龙华区周世康服装设计技能大师工作室,在深圳市欧纺服装研究院挂牌成立。

周世康,高级服装设计师,服装设计定制工高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现任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校长、深圳市欧纺服装研究院院长,兼任广东省服装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院长。

周世康多次荣获上级部门的嘉奖,2013年获广东省“省长杯”服装设计专项赛三等奖;2013年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2014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南粤杯”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2017年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被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授予“劳模创新工作室”;2019年荣获“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突出贡献奖”。

据悉,工作室所在的大浪时尚小镇聚集了如玛丝菲尔、影儿、歌力思、艺之卉、卡尔丹顿、梵思诺等一批知名品牌,成为时尚产业集群地。设立服装设计技能大师工作室,将有利于加大服装设计技能人才的培养,有效解决深圳市服装行业高技能人才紧缺的迫切需求。

工作室将搭建龙华服装高技能人才研修平台,促进服装技术创新和技艺传承,搭建在岗技术人员学习技艺、技术交流的平台。同时,着力依托“深圳市欧纺服装研究院”平台,承接政府职能转移项目,承担行业标准制定,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与推广,助力深圳时尚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