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招聘会:3684人与184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陶倩2020-10-26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户籍居民暨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户籍失业人员、毕业生和异地务工人员的公共就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努力实现意向求职人员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匹配式就业,10月24日,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劳动保障)在民治1866广场举办大型现场公益招聘会。

本次公益招聘会共引进184家招聘企业,行业涉及商贸、科技、制造业、地产、酒店、零售连锁等,需求岗位有工程师、会计、销售、普工、文员、服务员等各类就业岗位4180个,吸引12000多名求职者到场咨询求职,初步达成意向3684人。

为加大劳动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解答求职者劳动相关政策法规疑问,为劳务工提供贴心就业服务。现场派发高校毕业生政策清单、就业政策补贴、民法典、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

民治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坚决按照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相关工作部署,群策群力,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深挖部门内部潜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水平;街道劳动部门要积极吸收发扬先进做法,把公益招聘会办好、办满意;招聘会应考虑实际运用效果,对标好经验做法,选好场地,加强和社区一级的协调沟通,合力做到精准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