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开学第一天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学生吃上放心餐

编辑:陶倩2020-09-02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9月1日,龙华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障学生用餐安全,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采取“送餐制”,将午餐盒饭送餐到班,学生在就餐前按七步法洗手,依次在班级门口领餐后回到座位就餐。

记者了解到,上午十点多,孩子们正在上课,配餐企业的送餐车就已经将午餐送达。家长介绍,配餐公司是由学校与家长代表共同选定,根据孩子的口味进行个性化定餐。由校外供餐机构送来的饭菜安装了特别的保温箱,温度也会维持在65摄氏度左右,保证学生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

该校副校长王伟锋介绍,学校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生午餐午休工作;组织全校教师在开学前做好防控疫情的演练,保证学校顺利开学;加强与配餐公司的联系,全力以赴做好配餐工作。对本学期小一和初一的新生,还在开学前组织家长进行报名,确保开学前每个孩子都吃上午餐。学校配备专职的老师,午餐午休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