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四名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入读柏朗思观澜湖学校

编辑:陶倩2020-09-02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9月1日,柏朗思观澜湖学校迎来首届七年级学生,目前首届学生编为三个班。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新同学中,有四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免费入读。

据了解,今年暑期,柏朗思观澜湖学校公布了2020学年面向抗疫医护人员子女的学费减免政策,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子女可以免费入读。目前第一批符合申请条件的四位候选人已被成功录取。来自罗湖的姚同学今年入读小学部三年级,他的父母都在深圳市疾控中心工作,此次疫情发生时,他每天只有很少的时间能见到爸妈。“他们上班时,我在家上网课,弹钢琴,看书。”姚同学告诉记者,暑假期间观看了学校的“云探校”直播视频,感觉到这个学校是个友爱的大家庭,同时学校的课程融合了中西方文化,能拓展视野,很期待在这里成长进步。

来自龙岗的瞿同学的父母也均在抗疫一线工作,瞿同学的父亲告诉记者,在抗疫期间,他所在科室的任务非常重,基本上24小时都在工作状态。如今防控形势好转后才有更多时间陪陪孩子。他希望孩子能在柏朗思观澜湖学校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挖掘出潜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