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举办隔代亲子趣味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05 08: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晓宝 叶雨柔)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促进儿童与隔代监护人之间的亲情交流,强健小朋友的体魄,让孩子们在浓浓的亲情氛围中与家长度过美好时光,8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隔代亲子趣味赛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二楼火热举行。

本次趣味亲子活动由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与你益起成长”为主题,设置有叠堡垒、大象投手、瓶子站立、趣味传递四项充满趣味的活动内容。活动现场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挑战,以趣味竞赛的方式,拉近祖孙两代人彼此之间的距离,让祖辈和孩子们一同在闯关过程中增长亲子感情。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更让参与者从陪伴中获取到科学养育的知识,丰富隔代亲子的生活乐趣,培养亲子默契,也促进了居民间的邻里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