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党员群众携手扮靓社区

编辑:陶倩2020-08-04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易添颖 管围堤)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社区党员、居民参与意识,日前龙华街道清湖社区组织花半里居民党支部、社工、居民开展“党建引领,共创文明城市”环境美化行动,在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周边街心公园进行清洁工作。

活动当天,社区党员、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分成“党员先锋队”和“青少年志愿队”两支服务队伍。在花半里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先锋队”前往社区周边街心公园开展室外清洁工作,“青少年志愿队”在党群社工带领下开展党群服务阵地室内清洁工作。活动现场雨水较多,但党员们热情不减、克服困难,认真清扫纸屑和烟头,仔细清理小广告。同时,小义工队伍对阵地21个功能室进行任务分工,大家扫地、擦桌、拖地、整理书籍,忙得不亦乐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