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开展军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05 08: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吴晓旋 )为促进社区居民对军史的了解,同时营造社区慈善氛围, 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善日活动军史有奖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拥军爱军”为主题,通过线上美食义卖、微信群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共吸引5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社群传播人数达500人。活动首先由社工对义卖美食进行宣传预热,通过介绍聚善日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引导居民参与义捐,随后从浅到深对军史相关题目进行提问,通过在线抢答撬动居民的参与积极性。

活动参与者陈女士表示,这是其第一次参与线上有奖问答活动,感觉形式非常新颖,也很有意义。陈女士的丈夫是一名退役军人,这次的活动让其更深刻感受到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注。据负责此次活动的吴社工介绍,这是中心第一次进行线上竞答活动,居民热烈参与的情况出乎自己意料,后续将会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